我的女朋友,名為米雪兒,出生在台灣台北,是一位外表氣質,內心單純的小女生。

或許在朋友的面前是一位能給肩膀依靠的好朋友,或許在同事面前是個有氣質不搞怪的好同事,或許在家人面前總是那位尚未長大的女兒。

在我面前,集結成一起,就是那位可愛、調皮,個性善良的女朋友。

現在想想,她卻是當初坐在我座位前方的那位同事。

或許是因為都有再偷偷注意著對方,也才會一起走過好長一段路去誠品;假日跟著我去逛好多宅男電腦展;最後就是搭著我的車子,一起到南港吃牛肉麵。

有時候仔細想想,兩個人還有蠻多很大的差異的。

台北人與苗栗人。

個性善良與脾氣暴躁。

骨瘦如柴與虎背熊腰。

英文語系與工程學系。

有如此多的相異性,卻能相遇,這應該就是大家口中的緣分吧?

天天都有天馬行空,千奇百怪的夢,跟我分享時也能琅琅上口;而我卻是每次做完夢就忘記,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雖然我很喜歡小狗,可是比起她,那種各式各樣的動物都會想養,諸如小狗、小貓、小老鼠、小蛇、飛鼠、小獅子(?) ,幾乎都列入她的飼養清單中。

以前假日常常窩在家的我,現在也因為假日好天氣的關係,常常都被往外拖,即使騎車亂逛也好,即使新北市一日遊也好,只要出門就好。

有時候,聊天聊到一半時,都會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像是半夜三點要吃糖果、逛寵物店時每隻寵物都要看、看見誇張的裝飾品就說你買給我,真的有時候都會讓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不過有個善良、脾氣又好的女朋友,比起我那易怒的個性,還真的是前輩子修來的福。

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有著常常發生卻有小小幸福的事情。

下班的時候,會在公司底下靜靜的迎接我,從不遲到。

走路的時候,會受到猛烈拳腳攻擊,但是又會緊緊地抓著我的手。

吃飯的時候,會依偎在我的身旁,並且聽著我說著公司、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沒有任何一點怨言。

睡覺前,會耐心的等待我把事情告一段落,等著我打電話給她,並說聲晚安。

每次看著桌上大大小小的卡片、禮物,還有各式各樣生活中的小驚喜,有著這麼樣一個可愛的女朋友,豐富了我平凡的人生。

希望以後的日子,也能像現在一樣,天天都開心。

妹妹、米雪兒,女朋友。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