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一年了呢,上來台北後也就真的這樣過了一年。

而今年的中秋?當然就是去了澎湖!

DSCN4739.JPG

上次去澎湖好像是兩、三年前了吧?那時候是大學畢業旅行去的,而這次是和米雪兒小妹妹一起出發旅遊,當然感覺更酷囉!

台北機場給了我們好天氣,準備好的我們就在航廈中準備出發!

每次搭飛機的時候,都覺得那種當飛機起飛時,脫離地心引力的感覺真的很刺激,也不禁在心中讚嘆那科技的力量真是驚人。

台北到澎湖大概花了 45 分鐘左右,還好到澎湖後是個非常棒的晴天,而民宿老闆也非常熱心的到機場來接送。

這次住的是位在山水的「山水衝浪民宿」,是個位在山水海灘旁的一間非常酷的民宿,據說這間房間還是別人訂不到機票後退房才讓我們幸運訂到的。

DSCN4775.JPG
DSCN4750.JPG
DSCN4751.JPG
DSCN4752.JPG

店內都是非常西式的設計,還可以看到超多的衝浪板,而山水海灘也是非常中赤裸上半身的衝浪客,真的很酷。

但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是二館,比較有中國風(?),但是還不錯就是囉!

DSCN4756.JPG
DSCN4757.JPG

之後馬上就下去海灘玩了水,弄了整身濕透,後來換個衣服之後就衝去馬公市準備吃晚餐。

基本上這次的行程都包含了七美、望安、吉貝,玩了好多水上設施,還有看了很多風景。

澎湖四周都環繞著海,比起之前來澎湖,這次來的體驗更加覺得海島國家濕氣真的很重。

DSCN4826.JPG

我覺得在望安的海灘是最漂亮的,那種海水非常乾淨透明,真的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不過在逛這些島嶼的途中,發現到有些遊客平常不會去的海岸旁,都是滿滿的垃圾,這真的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呢。

悠閒地逛了好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也一路搖搖晃晃搭船回島,這種經驗真的是非常特別的。

DSCN490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來沒有澎湖的花火節,所以馬公市的人潮不是那麼的多,但是還是到處都是遊客就是了。

而我們住的民宿也是來了好多外國人,真的很佩服這群已經來到台灣的外國人們,還可以搭飛機來澎湖玩,想必他們一定很熱愛台灣這個小島。

這次的行程都是輕輕鬆鬆,沒有甚麼壓力的進行著。

騎著摩托車,吹吹海風,在海灘上散散步,然後曬得整身黑,我想這應該就是澎湖式的優閒吧?

星期天晚上在飛機上,我對窗外的澎湖說再見,期望下次還能再回來玩,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DSCN5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