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特別的忙,巴不得每天都能八點半前就下班,但是上禮拜五居然九點半才下班,連我自己也嚇到。

生活對於很多事情都很執著,像是寫程式,我可是比誰都注重那細節,畢竟這是我的專業,也是我吃飯的知識,不得不顧好它。

上上個禮拜可以說是莫名的優閒,可能是事情都告了一段落,在公司也就看看自己想要弄的東西,順便修正自己手上的案子,看看有沒有甚麼 BUG 可以修的就趕快修。

結果上個禮拜五,突如其來的大轟炸,讓我自己難以招架。

雖然不能說些甚麼,這就是工作,但是還真的覺得很誇張。

每當加班時,都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可以撐到這麼晚,明明就很累了,可是又想把東西完成,那種矛盾的心態,真的連我自己也說不上。

自以為自己已經夠晚下班了,結果看看公司的其他角落,還是存在著那群無法下班的勇士們,持續燃燒著自己的肝,自己的生命。

還好,每件事情都有其原由,所以我上禮拜的瘋狂趕進度,就造就成了這禮拜的緩衝期。

希望這禮拜不用再這麼晚下班了阿!

...

而上個週末呢?可以說是一個瘋狂忙碌的境界。

因為週五跑到了大安站解救米雪兒妹妹,所以一路從大安站走到忠孝敦化的巷弄中。

回程的時候,雖然已經十點多了,但是漫步在台北街頭,那種說不出來的幸福,就算再晚下班也都值得。

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隔天又跑去幾乎是同一個地點,然後吃完午餐後也是一刻都不停歇的跑去了淺水灣,再來已經逼近七點的時候又跑到關渡騎腳踏車,最後就是以士林夜市閒晃到將近十點才結束。

想當然,這絕對不會是我和米雪兒妹妹的行程,基於跟團的緣故,我們就這樣帶著腰酸背痛的身軀回到了各自的家。

雖然很累,帶著稍微的不情願,但是最後又覺得好像真的還蠻好玩的,畢竟這樣瘋狂的台北一日遊,我還真的沒有體驗過呢。

...

週日的時候,則是在家宅了一天,看了電影,睡了午覺,最後到了老白家送禮並且與白媽閒聊了一番。

好久沒有去南港了,畢竟去年十月份離開南港後就沒有再回去過了,反倒是老白很常來我家就是了。

很喜歡在夜晚騎著車,一路從南港到昆陽,沿著忠孝東路,回到位於新埔的家。

看著忠孝東路旁的人行道,想著那時候肩並肩的夜間漫步,有說有笑,真的是個值得記錄起來的美好回憶呢。

...

今天晚上到了莒光國小跑了五圈的操場,突然意識到天氣真的涼了。

告別了炎熱的夏日,我最愛的冬天即將到來,那種冷颼颼的天氣,真的是太讚了阿!

夏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