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經過七天就會再次輪到一個週末,那為什麼還要說著這個詭異的文法呢?

或許是因為上禮拜跑去南投,身心疲憊又加上晚上十二點才到台北的情況,週末就形同虛設。

而這禮拜,非常輕鬆,非常愜意的,就這樣瞬間過完了週六,當然我也準備迎接週日的美好時光。

拿到新手機之後,非常不幸的我自作主張利用 3G 下載更新檔案,就這樣手機的流量也理所當然的爆炸了。

不過,一開始的我並不知道這是怎麼個一回事,所以上 emome 看到自己的流量爆炸,當下就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和HTC詢問相關事宜。

也因為這樣,讓我拿到新手機後還是持續有著鬼打牆的七月魔咒,不過最後就是知道是自己自以為的下載了很多更新檔,才就這樣讓我每個月只有 500 MB 的用量爆表了。

沒關係,換個心境,當作交女朋友不小心打電話爆了電話費,根本就是小事一件。

感覺上週就是非常快速的到了禮拜五,而今天早上還跟當兵中的廢ㄅ以及老白阿邦一起在家裡看了電影 + 玩電動,似乎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打電動順便打屁了。

晚上就是跑去西門町這個恐怖的國、高中生天堂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因為要出發之前還看了哪間電影院還有空位,但是搜遍台北各大影城,幾乎都沒有有效的座位,讓我們最後就是選擇一間完全沒去過的電影院。

沒想到,電影院前聚集了許多不知所云的人類,或許就是因為人年輕,所以總是自以為。也因為這樣,常常目中無人,非常白目。

不過沒關係,有電影可以看就好,畢竟今天的主角就是電影,其他就都不重要了。

看完電影後,深深的覺得這部電影適合連大學都畢業的人來看的,畢竟現在的國、高中生,就正是經歷電影中的這個階段,難以理解箇中奧妙。

基本上,小說和電影都各有其優點,如果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來看電影,真的會看得非常開心。

而這也難怪為什麼雅虎奇摩上的電影評分會這麼高了。

最後,聽說最近又要有颱風來了,希望台灣可以安然度過這個颱風,大家都要相安無事才好。

最重要的就是,颱風假最好能放就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