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中國人、台灣人、苗栗人,對於『七月半』總是有諸多禁忌。

雖然說我是不大相信這類的事情,但是還是得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

畢竟,還是得跟得上時代才是。

最近過的都非常詭異,一來是被專案壓榨到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再來就是智慧型手機再也不至會的這件事情。

首先就是專案的部分了,前陣子似乎就是持續在鬼打牆的階段當中。

先撇開專案持續不間斷不談,就連之前完成的案子,也會因為我少打一個字,或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的問題而浮出檯面。

然後各個案子都擠在同一天要完成的情況下,就自然急了起來;而要如何循序漸進完成卻又不慌不亂?這還真得需要技巧了。

當然,要不慌不亂,還是得犧牲一下午睡時間的前半段,不然根本無法順利完成。

好在,前幾天就將這些事情都清空了,不然我看我現在也不會有甚麼心情來打網誌才是。

...

而另外一個令我傻眼的,就莫過於我那隻壞掉的智慧型手機了。

號稱雙核心的 Droid 2 Global ,而且還是稀有的白色版,居然就這樣在上週四的時候壞了,無聲無息地,壞掉了。

經過多天的實地確認後,發現損壞的地方是一條線,而且並非靜電的問題,所以無從解決。

再者,當我通知網拍的賣家之後,就沒有持續回信,或許是逃避我,但是我還是會不死心的持續追問。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睡覺失眠。眼看時間都兩點多了,就想說看一下手機的照片好了,順便解悶。

當我點相簿時,發現為什麼手機原來有的照片都不見了,就連影片檔也不見了。

看到這個情景的我,就這樣傻眼了好一陣子,還因為這樣打給準備要睡覺的米雪兒妹妹,因為我實在太傷心了。

然後不死心的我,還開了電腦,利用電腦的 SD 讀卡機來讀一下,卻也是得到了檔案不見的結果。

眼看時間三點,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甚至當下有『隔天不要上班好了』的心態,但是當然事後還是有正常上班就是了。

還好之後利用傳說中的救援軟體把圖片就回來,但是在影音檔都不見的狀況下,這樣比起來還是好了點。

有時候真的覺得,時代進步,人類過度依賴電子產品,如果哪天壞了,就真的哭笑不得了。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可能也是最近幾天壞消息中的好消息吧?

...

總而言之,對於學生來說,暑假都快過了。

對於上班族來說,一年都過了一半了。

對於我來說,希望每天都開心就真的好辦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