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甚麼?』,可能是我近日內心中的問句,也可能是我今天的問句。

簡單來說,就是不知道最近為何會這樣而產生出來的一篇文章。

話說,智慧手機一隻貴鬆鬆,每天都看著科技新聞好像都可以知道這些高價位的手機是多麼受到人們的愛戴,也藉此創造了另外一個世界科技的奇蹟。

但也因為單價這麼高,如果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出現損壞的跡象,這樣誰受的了?

我的手機現在居然在平常不動的狀況下就會發生螢幕亂移動的情形,甚至是亂點的情形也都會出現,而這我也是無法控制的。

因為這支手機是從網拍買的,國外進口的,所以換句話說台灣沒有,更簡單的來說就是水貨一隻。

打電話到台灣 MOTO 維修站,看了一看還剛好在西門町,想說地區相同,結果得到的回應就是不受理此案件。

就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下,發信給賣我手機的網拍商,好心的幫我詢問之下,發現可能是有靜電太多,需要利用打火機中的電石來敲擊螢幕才可以順利去除靜電。

但是我都拆了兩隻打火機了,卻一點用也沒有,真的是啼笑皆非,哭笑不得。

...

而最近工作也是一團亂,忙上加忙。

公司最近的事情特別多,而我自己的任務更是多項工作被卡在同一天,加上手機壞掉又無法順利修正,就這樣兩頭燒的情況下,以往的暴怒豪又出現了。

但是我內心的理智告訴我,這是職場,即使有人在一旁說些刺激性的話語,我還是得保持該有的態度,千萬不要把情緒帶至工作上。

就這樣,悶了將近四個小時後,才順利下班,跟著米雪兒妹妹一起到西門町吃飯。

...

想說,這樣事情就應該告一段落了吧?

結果晚上在家裡玩電動,玩到一半時室友就跑來跟我說,我的一個小愛心的禮物被咬到廁所了。

當我看到時,我還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把豆漿哥給痛扁一頓。

當然,可能是因為我門沒關好,但是這樣就得承擔不該有的風險,那這樣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有時候真覺得,日子就是這樣,有時候很順利,但是有時候卻是衰事連連。

人總是會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要如何面對,我看還是得繼續磨練。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