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而且是真的熱。

炎熱的台北,總是有熱血的事情持續發生中。

八月份似乎就是個噴錢的日子,前幾天還聽到老白說,他的表哥在某大廠工作,年薪居然高達兩百萬。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就不斷在思考,到底要怎樣工作才可以達到年入兩百萬勒?

當然,這種爆肝的工作就也確實是要爆肝一下,這樣才可以著實的入手百萬年薪。

每當我聽到生活品質時,就不自覺得想起以往的生活。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品質是自己要訂定出來的,不管別人如何評斷自己的生活,好像只有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正如年薪能夠到達兩百萬,但是卻早早出門,深夜回家,傷了身體沒了生活,賺到了錢又怎麼用。

不過說也奇怪,台北似乎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有錢人,光是在忠孝東路附近的住家們,可能看起來就是個樸實無華的吊嘎阿伯,但是實際上卻是擁有坐落在精華地段的地主。

而這麼熱的台北,這麼多人,到底有沒有我們可以立足的地方呢?

前幾天老白還順道提到了,辛勤工作,不遲到不早退,換來的卻是扣一千的薪水,真的是太誇張。

台灣資方總是以壓榨聞名,而台灣勞方也總是以樂於被壓榨聞名。

這可能也就是台灣人民的奇妙之處吧?總是在網路上打打嘴砲,氣就消了。

政治亂象加上天氣異象,造就了台灣人民的腦部幻想。

...

說一點今天的事情好了。

早上收到了新的錢包,收到了一件充滿喜感的「no more girls」的衣服,還收到了一張好有創意又很可愛的卡片,讓我整天都好開心。

晚上還到了傳說中的東區吃了瘋狂日式料理,最後就享受新生南路上的優閒的夜晚,跟米雪妹妹說晚安。

炎熱的台北,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