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幾天的塑膠片卡喉嚨事件之後,還好我非常幸運的還存活了下來,我感到世界是非常美好的。

所以上個禮拜六、日,我幾乎都在外頭閒晃。即使台北如此的炎熱,但是我還是在外頭,這怎麼可能?

因為有鑑於上上禮拜日接近傍晚的時候才出門,頓時覺得台北怎麼會如此涼爽,在炎炎夏日中怎麼會有這麼友善的天氣。

而當下我就決定上禮拜要出門,而我也實現了諾言,四點多就出發前往我不熟悉的陽明山。

對於台北人來說,陽明山幾乎是所有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吧?更是許多國外遊客朗朗上口的一個景點。

但是對於一位普通又宅的苗栗年輕男子來說,陽明山根本不算甚麼,所以就基於這個原理,我壓根也沒自己上山過。

就這樣,拜科技進步之賜,靠著 Google Map 就這樣得知我必須要過了橋,過了環河北路,到了中山北路後就可以一路上陽明山。

確實也是,我是到了陽明山沒錯,但是好像不接近文化大學,也到了一個從來沒想過會去的竹子湖景點。

不過說實在的,能夠在台北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好像也蠻不賴的。畢竟週一到週五都持續呼吸著廢氣,就連身體也開始不健康起來了。

看著太陽下山,我們也跟著下山。下了山,買了波士頓派,還一路沿著中山北路騎回熟悉的市中心。

說也奇怪,在台北也待了這麼久,總是覺得不管到哪裡都是一堆房子,一堆車子,然後好像每一條街道都是滿滿的人,真的很誇張。

晚上隨便停了車,隨便吃了一頓飯,就這樣結束了今日有點累然後很飽的週六夜晚。

回到家後,開始思考是不是還有甚麼地方沒去呢?光是台北,就還有好多景點呢。

...

週日更是個誇張的文藝日,下午兩點半之後,幾乎就處於一種走路的狀態中。

跟著米雪兒妹妹和米雪兒妹妹的朋友也就是欠欠,到了聽過很多次但是第一次去的當代美術館,看看裡面到底藏了甚麼神祕的藝術品。

這次好像是展出一個日本收藏家的藝術作品,都是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感覺藝術,都是個人喜好,非常主觀,也非常奇妙。

像我覺得,寫程式寫得好,跑起來不當機,操作起來更是順手,這也算是藝術的一種。

雖然說得有點宅,但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覺得就是這樣。

而看完了當代的展覽後,就又跑到了復興北路的一個日本女生的攝影,好像是叫甚麼川的...?不管了,反正就是拍了好多魚和好多花,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週日這樣走了很多路,當然晚上就是累到一個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境界,不過對於藝術熱衷的人來說,這應該不算甚麼吧?

就好像我們寫程式的,整天看著一行行的程式碼,就算讓我持續衝個六小時也甘願。


人啊,真的很奇妙阿!

而週末趴趴走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這樣日子才會更加精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