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台北最近這一陣子真的很熱,尤其是這個週末,更是熱得難以言喻。

早上起床後,伴隨而來的就是不可思議的熱風。看了看時間,也才早上九點多,結果這種熱風讓我好像置身於大太陽下,非常誇張。

而窗外的天空,更是呈現出一種非常誇張的藍天,那種陽光的照射,就像是想要活活把你抓到太陽內,燒死你的感覺。

如果是冬天的話,我還會覺得這根本就是個賺到的一天,畢竟週末 + 大太陽 = 出遊日,這種不變的定理;但是將時間轉移到夏天,那這種大太陽,可就把想出遊的心情給曬乾了。

所以換句話說,有時候太陽太大,天氣太熱,就算沒有下雨,那這樣也應該算是個「壞天氣」吧。

週末看了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電影,話說這部小說也伴隨著許多人的成長,雖然我小說是一集也沒看,但是藉由電影導演巧妙的將故事劇情帶出,讓我們這種懶得看太多文字的人能夠有不同的體驗。

而本週也做了一個很誇張的舉動,因為從網路上訂電影票需要提前半小時到櫃檯取票,而因為我們總是算好電影開演的時刻,所以當我們出發後才會覺得「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就這樣,從藍線的捷運站衝到京站頂樓,只花了十分鐘。

一般來說,從捷運站上來走到紅線的入口,光這段距離就足以花了十分鐘之久。但是伴隨著快速的腳步,撇開人群不談,還是可以趕在五分鐘以內到達。

但是這個週末做到了一分鐘就抵達紅線出入口,這種驚為天人的舉動,就連我自己也嚇到。

接著從地下一樓衝到四樓的路程,更是誇張的發出巨大聲響,就為了衝往頂樓的櫃檯,還好最後有趕在 30 分鐘的時候及時取票,免了一場災難。

台北的傍晚和夜晚可能是最漂亮的時候了,氣溫非常宜人,漫步在街頭更是能感受到另外一種獨特的城市風格。

只不過,走著走著,汗水也就這樣透過胸口。

...

這兩天早晨出門時,總是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就會發現衣服開始冒出汗水滴,之後就是一片濕透的情景

真希望這種熱天能夠趕快消失不見,但是看著現在才七月要結束而已,就覺得後來的日子還是很長的。

希望天氣能夠好一點,就是那種不會太熱、沒有下雨、最好有出太陽,然後還有伴隨微風的感覺,這樣是最棒的。

我這樣要求會太多嗎?我想這樣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