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近才意識到,已經七月中了,時間過得意外的快,真的很誇張。

前幾天回到了苗栗家鄉,家裡的小狗還是依舊的撒嬌,早上起床後雖然頂著一頭亂髮,但是還是得出門透透氣,帶著家裡的小狗散步。

苗栗的天空和台北真的好不一樣,那樣的清澈,比起濕熱難耐的台北,苗栗確實多了一分純樸和乾淨。

身為苗栗鄉民的我,雖然身兼台北工程師和網站站長的名號,但是絲毫不減我那樸實無華的鄉下草根個性。

不過讓我最驚覺的事情,就是前陣子拿起在軍中寫的日記,想起那時候睡覺前的唯一必做的,就莫過於寫日記的這回事了。

總覺得那時候寫日記,不但可以消磨時間,還可以順便記錄自己到底在軍中幹了那些蠢事,雖然這些蠢事是不堪回首的。

眼看著都快要 7/20 了,也就是再過個十天就逼近八月份,一個新的月份就又即將來臨,那我這個月到底在做些甚麼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是位在軍中的待退弟兄,那時候還真的是不把軍中長官放在眼裡,雖然假單還是要給他們簽,退伍令還是要給他們蓋章,但是退伍弟兄最大的這個名言,一直存在我心。

那時候好像有好多種報復,諸如再度環島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網站改版、交女朋友、還有甚麼有的沒的,結果到最後真的有實現的,也就只有交到女朋友>////< (雖然也是 2010 年年底的事情)。

感覺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只要想說要做甚麼做甚麼但是不去做,到頭來好像就會荒廢在那邊。

看著自己當初為了實現日本自助旅行而買的旅遊書,想著今年三月份的日本大地震,就覺得那時候的日本和這時候的日本應該是真的很不一樣吧?

人生就是如此,好像真的得趁著自己還年輕,趕快四處看看,增廣見聞吧?

總不能等到自己真的都沒有時間了,才悔恨當初為何沒有做這個做那個。

是吧?是嗎?

好吧,也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