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身強體壯的我,或者是說身強體胖也可以,生病這檔事根本就不會在我的生活上發生。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的健保卡總是安安穩穩的放在皮包內,等到要用到的時候,不是序號過期、晶片卡過期等等,總是有特別的原因會發生。

頂多感感冒,過個一兩天就好,根本不是甚麼大小事。

但是從這個禮拜一開始,也就是我的痛苦的開始。

從最輕微的頭痛開始,因為頭痛的症狀從上班 coding 的時候就發生了,不過這種我根本不以為意,所以想說回家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到晚上要睡覺前,還是一樣持續的痛,但是要睡覺的我就想說『應該早上起床後就沒事了吧?』,但是就是事與願違。

從星期二開始,就是痛苦的開始。頭痛、肚子痛、頭暈等等樣樣來,平常根本就是病毒絕緣體的我,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吃壞肚子還是發燒了。

仔細想想,從星期六到星期日,這兩天所曬的太陽就已經超越了平日曬太陽的程度。

再加上連續暴飲暴食(其實也就是吃太飽),然後又突然很累,又連續處於一種悶熱的狀態下,把疲累的身軀搞到抗議了,才會造成現在這種窘境。

而這幾天開始上班後都是處於一種希望不要再痛了的這種情形,真的很痛苦,也難怪常常被病痛纏身的人總是苦不堪言。

還好,吃了正露丸和頭痛藥之後就好多了,再加上今天有正妹送我白花油,我相信一定可以更快痊癒。

...

題外話

最近的工作,就不外乎是寫寫程式,但是似乎有從 PHP 轉戰到 Android App 開發上,讓我這個本來引以為傲的 PHP 就這樣放在一旁,反倒是 Android App 更能引起我的興趣。

好久沒有那種『這程式是我寫的耶』的感覺了,畢竟擁有平水相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請有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們,上 Android Market 搜尋 ELTA ,下載就對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