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重見光明的感覺,擺脫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眼看前方的景色盡是彩色。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宣洩那不愉快的心情。除了打電動這件我很常做的事情之外,剩下的就是實質上的運動了。

沒錯,也就是跑步的這檔事。

還記得前陣子跟老白聚餐的時候,發現在星巴克上班的老白居然瘦了許多,也證實了除了每天都站著之外,偶爾跑跑步還真的是會瘦下來的。

就在剛才回到家之後,雖然眼看時間已經快要十點了,但是還是迅速的穿上運動鞋,前往附近的莒光國小進行跑步的運動。

進入學校後,快速的活動筋骨,跑了五圈之後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缺乏運動。

因為在星期一的時候就已經有跑過一次了,所以今天再跑一次的感覺,真的是除了累上加累之外,好像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不過想起來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因為看了減肥的文章以及一些有趣的留學文章之後,深深的覺得「慢跑」真的是個不錯的運動。

再加上美國的路上不乏可以看到許多人聽著音樂在那邊跑步,這種莫名的風氣真的會影響許多人去實現這個跑步的運動。

還記得那時候瘋狂的程度,除了幾乎每天晚上九點多就跑校園之外,還有時候早上六點起床晨跑,雖然到最後因為有一次差點昏倒就停止就是了。

回國後,過了一個暑假就又胖回來,因為如此我就直接展開了跑步的運動。

看著學校蜿蜒的坡道,以及早晨空蕩蕩的籃球場,就這樣我和老白也時常的在那邊無俚頭慢跑。

雖然有點蠢,但是著實的健康。

當兵的時期更不用說了,幾乎每天都 2000km 以上,真是健康又有趣,這可能也是軍旅生涯中唯一有意義的事情。

.....

回過頭來,上班後要運動,幾乎是不太可能,畢竟整天的時間都被拿來做其他的事情。

現在才能夠體會自由的真正意義,而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更是證實了上班族的悲哀。

不過生活就是要持續打拼,有效利用的每一秒,是我最近體驗到的真諦。

跑步吧,運動吧,流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