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上班族後,發現網誌的主題很難訂。

一是因為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每天總是過得像假期,想當然爾過的生活就是不知所云,無限樂趣。

二是因為現在當了上班族後,每天過的生活除了一成不變之外,還是一成不變。

一個禮拜總是上班寫程式,下班逛城市,回家吃飯睡覺,起床後又是一個一樣的一天。

昨天跟兄弟會的朋友聚餐,吃了一間在大安區的很貴的餐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貴。

餐桌上的朋友們從學業上同學上的八卦,變成了工作上的閒談,而且最近好像常常會回想到以前的那段時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越來越念舊了?

今天聽著高中時期常常聽的 M-Flow 的 EXPO 專輯,還記得這是以前老哥傳給我的音樂。

晚自習聽著這個音樂,節奏咚滋,我的腦袋也是咚滋,而隔一天的考試就是蹦滋,爆炸了。

想想為什麼那段時期總是天天都要看書、天天都要考試?看了這麼多東西,國文、數學、英文、物理、化學...等,現在實際上用到的則是少之又少。

台灣人就是有這種特性,不知道為什麼而做,但是又一直去做。

這可能也是為了生活,才會這樣一股腦的栽下去,卻又不知道其中意義為何。

每天早上看著頭髮抓很帥,又長的一副很像全世界他最帥的臉,但是卻是站在收費亭的警衛哥,就真的覺得世界真的很奇妙。

光是台北的人就這麼多,而每一個人都有工作,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那我哩?故事持續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