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那是學生才有的特權。喔不,連學校的老師應該也有暑假這個特別的假日。

上了班之後,暑假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只是個眼前的幻影,如煙似夢,抓也抓不到。

下了班後,街頭上的國高中生暴增,耍帥耍酷樣樣都來,好不熱鬧。

想起以前我的暑假,總是持續在家打電腦、幫忙家裡工作,偶爾就來個可能出門找同學等等之類的,簡單來說就是很宅。

暑假兩個月,體重總是可以在這個階段變多許多,而暑假過完之後就又是大家瘋狂減肥的時候到了。

身為一位上班族兼站長,上了班除了要負責暑期熱門的各項新的活動所因應的功能之類的,也要應付我的網站所必備的條件之一:改版。雖然這個已經停頓許久的時光。

人總是會害怕眼前的事物,不管是好或是不好,不管是不是心知肚明,但是就是不敢前進,不敢面對。

而我對於改版的這件事情,總是顧慮特別多,但是實際上拖下來,就是好幾個禮拜做不完。

暑假對我的定義,除了網站人氣更多之外,也呼應了我需要籌畫的事情就更多了,不過我應該也準備完畢了。

...

最近對於人生有很大的體悟,不管是心思或是處事態度上更是成長了許多。

昨天還有人問我說為什麼網誌總是寫了些甚麼,但是又好像說不出來一樣。

我得說,並不是甚麼東西說不出來,而是這些東西,慢慢的在我腦中成長了。

畢了業,退了伍,工作之後才真正體會人生這條路有多長。


堅持的事,我還是會堅持(也就是網站)

喜歡的事,我還是會喜歡(也就是打電動)

在意的人,我還是會在意(也就是 家人 情人 友人 )

不爽的事,我就讓它過去!(像是目前拉屎拉不出來)

今年都過了一半,但是人生才過 1/4 ,在活到一百歲之前,我還是有得學。

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