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睡覺都會選擇開冷氣這個選項,完全顛覆以往我不開冷氣的形象,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

不過總覺得晚上睡覺時間不開冷氣睡覺,在一個完全封閉的環境下我實在是受不了。

再加上,近期內台北總是濕熱難耐,對於一位瘋狂流汗的人類來說算是極限難受。

而冷氣,就可以解決室內過悶的這個問題,只是得需要額外付出甚麼才是。

對於開冷氣,我總是抱持著「熱再開」的理念,但是當我身處難以忍受的環境下時,不開冷氣就真的是跟自己過意不去了。

想起以前在軍中的時候,只要是天氣太熱,就幾乎都有冷氣可以吹。

也不知道以前的軍人是否有冷氣,但是對於現在地球暖化過於嚴重的台灣來說,不開冷氣實在是太恐怖了。

當然,開冷氣的壞處總比好處多,破壞臭氧層、破壞大自然等等,讓後代子孫無福享受,諸如此類等言論,總是圍繞在我們身旁。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整天打赤膊就直接出門逛街了。

但是基於社會觀感,再加上我身材走樣,這種打赤膊上街的想法還是不要出現比較好。

而晚上睡覺,總是要以安穩的睡為訴求。

不開冷氣到底睡不睡得著呢?其實是可以的。

但是會附帶整晚被蚊子叮以及晚上被熱醒等等的情形出現就是了。

總而言之,夏天開冷氣,總是要三思。

不開冷氣睡覺,那我就像白癡。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