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還好。

高中的朋友,最近得了新人獎,人生就是這樣,當你坐在他旁邊時,完全不會想到他就是今日的歌星。

而且還有人說他超帥、偶像等等如也。

天氣依舊的熱,看了大象的眼淚和X戰警:第一戰,看了自己的荷包只有少沒有多,看了肚子肥肉也是只有多沒有少,就知道自己最近正處於簡單又頹廢的生活。

這算還好嗎?也還真的是還好。

工作依舊那樣,上班認真,下班打混。開了機不是更新網站、聊MSN,不然就是打電動打整晚。

我到現在也很納悶,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打電動,畢竟電動帶來的魔力和影響力,造就了現在的我,也造就了平水相逢。

感情依舊那樣,上班偷聊MSN,下班偷約會,回到了家也是偷講電話。

雖然都偷偷地來,但是依舊開心快樂,只是偶爾還是會有些突發狀況,畢竟我們都是正常人。

但是不用擔心,我們都很好就是了。

而家人呢?老爸老媽依舊賣高麗菜,勞累的程度讓我這位在台北的小兒子真的替他們感到擔心。

真希望老爸老媽以後可以輕輕鬆鬆地在家玩狗,看看電視,偶爾到菜市場聊天八卦一下,這樣就最棒了。

聽說老哥最近瘦了很多,我好像從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就發現老哥有小肚子,聽老媽上次說變瘦許多,真的好想親眼目睹。

剩下的就是家裡的三隻可愛小狗,以及那些不知名的小昆蟲,祝他們永遠都快樂吃飽飽。

身旁的朋友大概都過的不錯(吧?),頂多約個看電影、吃個飯,好像越來越少能夠有時間聚在一起肆無忌憚的大聊天。

我好像到現在才真正體會白媽以前跟我說的,當你工作一忙起來,再加上交了女朋友之後,能夠真正和朋友相聚的時間就越變得較少,畢竟生活重心轉移了,就甚麼都不一樣了。

不過現在這樣,就是我的新的生活,到現在還是希望能夠天天開心,畢竟大家開心,家人開心,朋友開心,愛人開心,我就開心。

不開心的事情,打打電動,大罵幾聲就跟他說掰掰;開心的事情,也是打打電動,搭車的時候想一下,睡覺前想一下,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心想一下。

總而言之,生活如此,往前看就對了,何必想太多勒?

是吧?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cooltey.org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