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感慨了,時間如此飛快,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了甚麼。

今天在更新網站時,看看站上居然還有一百多人,就進而想到了「阿,該不會是要進入暑假了吧?」。

想到暑假,就想到去年的我還在軍中曬太陽、看著一群不知所云的人類在表演猴戲,外頭的世界更是不甘我的事。

也因為這樣,網站就在 2010 年進入黑暗時期,人生也就在這個時候轉折。

對於好多事情總是難以忘懷,看著以往熟悉的事物人事全非,有時候還真的又會轉到當初的那個情境下,卻又想要趕快逃脫回到現實。

對於現在總是非常安逸,卻又害怕有所改變,不過要求進步,卻不能一直如此。

時間飛梭的我抓不到,機會流失的我看不到,金錢流失的我存不到,只有肥肉漲回來,我卻不想要。

好快,六月也過完一半。

好快,七月份又快要到。

暑期旺季,屬於學生的,總是期待過完一個暑假能夠有所長進。

除了學業,就連講話的聲音、交的朋友、甚至是對自己的期望,都要比以前更好。

暑期旺季,屬於上班族的,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樣,畢竟成為上班族的我,未滿一年。

我總是希望,公司行事曆上的假日能夠再多一點;銀行戶頭的薪資轉帳能夠再多一點;一天的時間能夠再過慢一點。

不過希望歸希望,除了前面兩項只要夠努力就可以達成,最後一項簡直就是不可能。

總覺得,每件事情都很難預料,如果不把握當下,那不就是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是的,我決定了。

時間飛梭,不留人。

優質睡眠,不等人。

冷氣狂開,台北人。

滿身大汗,熱死人。

不開冷氣,不是人。



總而言之,今天雖然沒有很熱,但是房間如此悶,不開冷氣怎對得起我自己?

頂多我少喝飲料!我就是要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