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對我來說是個值得興奮的一個月份。

新的工作過了試用期、和女朋友交往也到達到半年、筆電汰舊換新,就連網站改版也快要改好了,這難道不就是個值得慶祝的地方了嗎?

今天下班過後,和米雪兒一起到了站前的 NOVA 逛逛,自從我到西門町工作之後,就很常往這幾個地方跑,也因為這樣,能接觸新資訊產品的機會也就更多了。

因為兩個月前筆電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了黑色的狀況,見一此狀的我當然就是想到「慘了,該不會要壞了吧?」

就這樣,想要更換新筆電的計畫就從這時候開始醞釀的。

在網路上也是來來回回看了許多覺得還不錯的電腦,再加上實際到電腦賣場去比較一下到底哪一款比較優質之後,才真正決定這次要買的 Acer 5951 G。

沒錯,因為之前買的 Acer 5920 G 還真的蠻好用的,所以我決定再次支持 Acer,也希望他真的是一個可以讓我再度用上四年以上的筆記型電腦。

當買完電腦,拎著電腦回家之後,腦中就在思考著「如果每次都忍著這些高價位的資訊產品不買,是不是久了就可以買到更棒的東西?」

想著想著,倒是覺得如果一直這樣想下去,感覺好像就是對自己過意不去就是了。

...

目前電腦使用狀況好像越來越順暢了,退役的筆電也是放在我旁邊隨時待命著。

上網看了一些有在收購二手電腦的人,似乎還是可以賣個好價錢?感覺就有點稍微賺到了些!

而正在打網誌的我,突然意識到今天又是個週五的好日子,對於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希望花蓮之行能夠一切順利!

至於我標題所提到的成長?是的,除了薪水有成長了一下,心靈上的成長也是不惶多讓的。

最後,最近決定要多打網誌了,搞不好哪天可以把網誌內容收集成冊,出了書又可以賺一筆書費,那倒也是不錯。

但是我看到最後應該還是我自掏腰包買就是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