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禮拜六、日算是非常悠閒的,畢竟沒有什麼事,在家打打電動,改改版,偶爾出門吃個飯,約個會,好不愜意。

但是對於「忙碌」的定義,我倒是有很多種解釋。

每當在心中規劃好很多事情,但是到頭來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都會狠狠的打我一拳。

不過,計畫還是要先訂,不然總比沒有計畫而在那邊瞎忙,那不就更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是的,我差一點就成為了我自己網誌底下中那位浪費生命的人物,但是基於我週六、週日花了一些時間來更新網站、甚至是改版網站,對於我可以如此有恆心毅力,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忙碌的來源,總是自己施加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任務,不但非得完成,而且還是關於自己的名譽以及面子問題。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那件我一直都還沒完成的「網站改版」。

http://www.cooltey.org/ping_test/

其實網站改版到目前為止也完成了好一部分,我自己到現在才真正覺得我的網站還真的還稍微有規模了一點。

功能這麼多,會員數量也蠻多的,不過我自己的時間和精神就不是那麼多了。

對於各個功能,總是想要做到盡善盡美,但是天算總比不過人算,到最後就是自己看著螢幕發著呆。

每天下班後,總是口中嚷嚷著說要改版改版,但是當我更新好網站,開啟 Zend Studio 之後,就開始覺得「下班後還要改版真的稍微累了些」。

看到自己三年前的版面,又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糟的版面」,而這當然也是驅使我改版的動力。

總覺得做這種事情還真的要有決心,而且還要有絕佳的時機,最後就是看你有沒有時間了。

對我自己來說,只要我不玩遊戲、下班後不會累,那這樣一切都非常OK,搞不好改版也是花個一個禮拜就清潔溜溜。

但是實際來看,這應該是沒這麼快就是了。

....

話說回來,五月份還真的是個忙碌的月份,時間一下就過了,體重也一下就增了,不知道荷包是不是也一下就變大了?

六月份要到了,詭異的天氣似乎也快要進入高峰期了。

天氣時好時壞,假日也是時而出遊時而宅。

忙碌的週末,總是得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一點。

好吧,那就多打店動多改版吧!



最後,請大家多支持改版後的平水相逢,只是我自己也不敢抓出真正改版完成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