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打此篇網誌的我,因為玩太多棒壘球的東西,導致手臂如此酸痛。

雖說如此,但還是得持續將網誌完成。畢竟也好幾天沒有發表網誌了呢。

昨天還在擔心是否今天天空會降下大雨,稍微擔心的我,還是依照原來的計畫進行著。

是的,今天就跑去了淡水,那個好久沒有回去的淡水小鎮。

身為一位淡江人,淡水怎麼可以不知道呢?想起以前大一的時候,總是在這個巷口,那個角落穿梭著。

種種的回憶,都會在回到這個地方時浮現出來。這些屬於我的回憶,永遠在這個淡水小鎮停留著。

...

早上和女朋友碰面後,就一起搭著捷運紅線到淡水。

還記得以前搭車的時候,總是覺得路途遙遠,沒有位置更是傻眼;現在心態轉變了,以假日休閒為目標的話,這段路程著實變得更有趣了。

到了淡水之後,發現車站人超依舊眾多,但是老街附近的建築物好像又變了又變。

以前的淡水老街和現在的淡水老街,總是有點那麼不同,但又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昔日的店面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潮流的東西。

7-11、星巴克,也慢慢攻佔這些知名的景點。這應該也是台灣人有趣的地方吧?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知名連鎖店的蹤影。

在老街挑了一間店吃了阿給、吃了甜不辣,還順手買了豆花和一些有的沒的,這種老街的風情真的讓人感到很有趣。

而淡水河畔的情景似乎有越來越多人的跡象,看著艷陽高照,坐在樹下乘涼,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感覺真棒。

晚上跟老白阿邦他們一起吃個披薩,而且地點居然就在西門町。對於我這位西門町達人而言,真是讓我再驚訝不過了。

吃完飯、聊個天,還跑去玩個運動器材,然後下場就是造成現在我的手臂酸痛,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就是了。

本日的活動就在西門紅樓附近逛逛而告一段落,著實的體驗到一日台北生活圈的概念了。

假日的外出旅遊真的是可遇也可求,只要有那個動力,有那個心,就可以達成一切出遊的計畫!

只是假日一過完,一切就又回到痛苦的上班生活了...


總而言之,過完了一天的假日之後,晚上應該會很好睡。

而週日,又是個美麗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