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聽說終於來了,王老師的神話也在這幾天破滅。

讓大家人心惶惶的地震,就像屁一樣消逝而去,人們記得的只有那令人詬病的屁味,但卻又讓人一下就忘。

什麼時代都有什麼人,而這個台北,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還記得昨天提早下班,跟朋友一起到華納威秀上吃飯,大家都談的津津有味,也不難發現在座的人們各個都是上班族、不然就是準備要上研究所的帥哥。

以前看看手錶,恩,才十點,表示夜晚的時間還長,我還很有精神;而現在,看看手錶,哇靠!十點了!明天還要上班怎麼辦。

才畢業快要兩年,人生卻有如此大的轉變,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這應該也是人有趣的地方吧?

總是在追求想得到的,總是在抱怨已經得到的,總是嘲笑已經失去的。

想要賺大錢,卻又怨歎為什麼工作這麼累。

想要住豪宅,卻又怨歎為什麼錢都不夠花。

想要吃好料,卻又怨歎為什麼肚子不夠小。

台北這個國度,貪婪的讓人不敢靠近;但一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也在其中,那就都見怪不怪了。

...

今天晚下班,女朋友在樓下等了又等,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說也奇怪,窗外的大雨就這樣嘩啦的降了下來,而時間也是哇勒的飛了過去。

下了班,也都九點多了,卻還是部門內最早下班的。

看著等到快睡著的女朋友,看著窗外不知所云的人們,再看看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

恩,這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所愛的人以及為了愛我的人而活的。

至於別人怎麼活,那我可就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