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禮拜看新聞,看到什麼詭異的人說了幾號會有大地震的事情,想當初聽到的時候還真的稍微恐慌了一下。

畢竟日本真的都有了大地震,距離日本這麼近的台灣都不知道到底也會不會發生什麼恐怖的災變。

但是實際上了 PTT 查過相關資料之後,發現大家都覺得那位老師是個嘴砲大哥,基於這個立場那這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不過說真的,地球的天氣變化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昨天很熱,今天很冷。

昨天大太陽,今天就給你下雨下整天。

瘋狂的天氣,搭配瘋狂的台北,造就了瘋狂的我,和瘋狂的台灣人。

有時候回過神來,身為地球人的我,還真不知道未來到底會是怎樣。

看著持續破壞環境的人,看著持續破壞環境卻又覺得自己很環保的我們,真的覺得地球會毀滅也是遲早的事情。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想好好繼續活下去,畢竟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阿!

如果我知道哪天會世界末日,我可能會把錢全部花光,然後跟著最愛的人一起等死。

當然,就要到苗栗鄉下地方,看著世界毀滅,也還不錯。

不過想一想,我好像現在想這個,比起我想要成為樂透彩得主更是深不可測、更遙不可及,卻又無不可能。

同理可證,可能我哪天成了樂透彩頭獎得主,也就是世界末日的那天。



好了,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