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地睡個午覺,似乎是許多人會做的事情。

但是當你脫離了學生生活後,想要體驗悠閒的午覺,可就不是那麼的容易了。

這裡拜回到了苗栗,除了享受很久不見得田園風景之外,還順便睡了一個兩個小時的午覺。

睡午覺的時候,總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爽快的事情』,所以就這樣睡下去也不是問題。

以前當學生時,總是覺得有睡不完的午覺,當兵的時候更是覺得每天睡個一、兩個小時是應該的。

前一份工作,根本沒有午覺時間,這對於我這位極度需要睡眠時間的人來說,可以說是比天打雷劈還要恐怖。

每天都帶著極為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裏,就連開電腦的時間也沒有。

而現在換到了新的公司,中午休息的時間變長了,理所當然的我也多了一個三十分鐘的寶貴午覺時間。

說到這裡,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個很會睡覺的人。喔,應該要說是個很容易進入睡眠的人。

對於四周的環境,只要進入睡眠狀態,就可以接近完全聽不見的狀態,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不過這樣也好,少了失眠的經驗,我的睡覺時間會過的更加美好。


話說今天早上在三灣跟小狗們玩了好一陣子,感覺小狗們都健健康康的,真開心。



還順便抱了噹噹,真的很肥!



總覺得當寵物的真是開心,只要煩惱沒有可以吃,沒有可以睡覺,不要被扁就好。

不過寵物和流浪的動物們比起來,流浪的動物們則是要面對更多的險惡環境吧?

這也就好像我們要出門闖蕩生活一樣。


總而言之,下午睡了很久,晚上還是照樣早睡!

就這樣,祝大家睡午覺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