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都不是自己的 DAY,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的關係,總覺得生活是該整頓一下了。

就在打這篇網誌的前幾個分鐘,我拿在手上的飲料就又這樣被打翻了,更扯的事情是犯人居然就這樣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就走掉了,真不知道這社會是怎麼了。

換個角度想,或許我那天在捷運站打翻飲料而直接閃人,應該也是別人眼中的白目吧?

而昨天跟朋友們在星巴克喝咖啡時,因為在店外玩牌而遭到制止,真不到為什麼這種打個撲克牌就會被制止,還因為這樣我就上網查了些資訊,結果回到家之後老白才跟我說這好像可能會觸犯公然聚賭。

但是基本來說,打個牌消遣卻還遭受到制止,那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台灣可能就是這樣,真正在賭博的不抓,反而是這種根本沒在幹麼的,就要好好關心一番。

好了,不管了,反正人生總不可能順暢到底,就這樣吧!

有許多時候,總是堅持著今天下班後要做些什麼什麼,這個週末要做些什麼什麼,結果實際情形到了之後,總是沒有執行,或是事倍功半。

像我每次心理算計著要改版、要架站、要重新上傳載點...結果到頭來,都只有做一點點,然後就累倒在床上。

有時候是真的持續堅持,才有可能完成某些事情,但是卻又在途中被打斷,這種感覺真的有點力不從心,卻也無可奈何。

真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真正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讓一切都圓圓滿滿。

...

台北最近又下雨了,天氣也從前幾天的好熱好天氣轉變成為濕冷的天氣。

假日也不知道為何的又是睡不滿九個小時,總覺得假日美好時間總是稍縱即逝,攔也攔不住。

週一又即將來臨,四月也過了一半多一點,人生還有好長要走。

大家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