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就不太會說出「好衰」,更不會認為自己很「衰」,頂多覺得很「幹」而已。

因為聽別人說一直說自己很「衰」,就真的會很衰,所以我很久沒講出這個字了;至於很「幹」,那就只是一個情緒上發洩的詞,如此而已。

一直有在看我噗浪的人都知道,我在前幾天上班的時候,不小心在捷運站手扶梯的出口處打爆了一瓶 20 元的大冰紅少冰。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開始思考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錯,一切都要追溯到我電腦壞掉的那件事情,雖然我的電腦已經回來好一陣子了,但是究責起來,還是得怪起電腦壞掉的這件事情。

因為我星期一早上,人多就不說,我還一手拿著蠻重的筆電,維持了有十分鐘。

出了車廂之後,人潮眾多,我就這樣被迫走上快速通道一途,就因為這樣,一個不小心,我的大冰紅少冰就這樣掉落在捷運站手扶梯上。

那液體就這樣傾巢而出,我攔也攔不住,只能默默的將濕透的漢堡撿起,默默的罵聲「幹」,然後還是得繼續上班。

到了公司之後,還不小心「ㄗㄜ」了一下,也讓坐我旁邊的同事喵了我一眼,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跟他講過話,但是我知道他已經知道我的不悅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對於血型 A 的人來說,是非常難忘也非常無言的。

追根究底,就是因為我手拿著很重的筆電,而我為什麼會拿著很重的筆電呢?那就是因為我的電腦壞掉。

而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壞掉呢?那就是因為我平常一直在玩電動。

而為什麼我平常會一直玩電動呢?那可能是因為上班太累,導致下班後需要一定的情緒抒發,找到自己生活的出入口。

而為什麼會上班太累呢?那也許是因為我為了賺更多的錢而辛勤的工作就是了。

最後,為什麼要賺更多的錢呢?因為『錢』永遠不夠用,就是這樣!

想要問更多為什麼,那我覺得還是早點睡覺,就可以解決心中的這個疑慮。

每當某個月份特別不順的時候,總是會期待下個月份或是下個禮拜趕快到來,目前的我,就是這樣子。

四月阿,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