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似乎又是個新的開始,但是新的開始總是會有新的問題出現。

諸如天氣不好、心情不好之外,好像就也沒什麼。

還記得前幾天,因為結束了連續假期而開始上班,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是也基於生活的關係,還是得靜下心來上班賺錢。

下班過後,興沖沖的跑去捷運的國泰世華提款機,插入卡片,輸入密碼,點選查詢餘額之後,才發現我的薪水尚未匯入。

對於一位上一份工作到現在這個月都沒有收入的上班族而言,這種事情簡直猶如大石頭砸落頭部,叫苦連天。

雖然我心中知道大公司是不會忘記小員工的薪水的,但是我還是會胡思亂想,忐忑不安。

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回家後,因為小乖寶辛苦的從台中北上回台北,所以我還得走好一段路到附近的機車行去領車。

回到家之後,基於省時間的心態,我就按下了開機按鈕,想說待會買個東西上來吃就可以邊看電腦邊吃飯了。

沒想到,電腦螢幕一片黑暗,就連接電視和外接電腦螢幕都沒辦法,當下我就傻眼至極,抱著無言的心態走去接小乖寶,同時間也請女朋友查了一下附近的維修站。

結果,走到燦坤維修站之後,發現光是檢測費用就要五百元,而且還不包含在維修費用中。

我真不懂,為什麼這樣就要收五百元,所以打消念頭的我,晚上就靠著我的 moto 手機渡過了一個無聊的夜晚。

還好,送去維修站之後,發現電腦一下就修好了,雖然還是得奉上 2400 大洋,但是總比買台新的好了很多。

不過近期內我想還是得準備添購一台新的電腦,不然到時候壞掉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最後,最近去看了「啟動原始碼」的這部電影,發現作者的想像能力實在太驚人了。

如果我們都一直活在重複的世界中,那這樣到底會有什麼感覺呢?

實在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