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為期四天的瘋狂大連假,從現在就開始了。

星期五的今天,看著辦公室中無心工作的人們來來往往,屏除掉那群週五就請假的人們不談,最誇張的就是今天下午就提早離開公司的人們了。

對於工作的這一檔事,我總是抱持著「用心經營」來面對。「請假」的這種事情,我想可能要等到工作一年過後才會來想要如何運用了。

當學生時,總是覺得天天都是放假,週末就是頹廢的開始;上班之後,覺得天天都是地獄,週末就是休息的開始。

而那不可多得的珍貴連架,更是可遇不可求。

很快的,工作也正式滿了一個月,我的身份從試用期轉變成為 1/3 試用通過。

即使如此,我還是持續在熟悉公司的環境中。

最近主管指派了一些工作,讓我趁機學到了利用 Jquery 的 AJAX 函式來讀取各式各樣的資料,也讓我體認到 Jquery 實在是太有趣了。

但是再怎麼有趣,也敵不過這連假開始的有趣。

台北的天氣似乎有好轉的情形,最近也可以看到天空總是清澈透明,也難怪心情越來越好了。

目前只能期待著,那美好的連續假期不要被陰雨綿綿給影響了!


祝大家連假愉快!

也呼籲大家,清明記得慎終追遠!

順便提醒大家,小心火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