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天氣異變,現在的台灣跟以前的台灣,似乎不是那麼一樣。

三月,原本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這時候理當穿著簡單的薄外套、春裝行走在街頭,但是三月都即將進入尾聲了,卻還是依舊如此冷颼。

地球似乎真的是越來越詭異了,或許再過一陣子,現在的春天就是以後的冬天,現在的夏天就是以後的春天也不一定。

路上阿狗阿貓們,不管天氣多麼詭異,愛穿短袖的還是會穿,愛穿大衣的還是會穿。

身在台北,最難看到的不是帥哥正妹,而是那難得露面的太陽公公。

下過雨後的台北,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是那麼的清澈,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台北;

艷陽高照的台北,更是讓人想要逃離一成不變的辦公環境,拋開一切束縛,奔向自由。

不過這是現實人生,在電視上、在捷運看板上的遨遊城市,根本是不可能出現的事情。

一到假日,人潮紛紛外出透氣,這個城市哪容得下我們這群手腳比較慢的人們呢?

三月份即將結束,進入四月後,也就意味著這個 2011 年已經過了 1/4 了,而我進入新公司後也即將進入第一個月。

這個三月,跟以往比起來,是個很充實的生活,也是個很規律的生活。

更讓我瞭解台北,融入台北。

希望天天都能看到豔陽四射的早晨,這樣才會有個開心的上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