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的,可以見到傳說中的老白,是一位有前途、有上進心的年輕人。

此人在外商公司上班,公司又座落在東區市中心,真的是個厲害的角色。

面對一群自以為在東區上班的上班族,就算是位在市中心,但是可能薪水也沒有高過白先生的人,總是擺出不知道為什麼的高姿態,白先生總是需要以虛偽的笑容來面對這群人類。

就因為這樣,我今天下班後跑去找老白,雖然說已經都八點多了,東區還是充斥著不知所云的人們。

那中空氣中散發出來的氣氛,就有種說不出的高傲,跟在西門町這種滿街都是穿著著奇裝異服,並且自己為很潮流的人們是完全不同的。

而這幾天的天氣又特別怪異,明明星期一的時候還熱到連外套都不用穿,結果才過個一個晚上,就馬上天氣變臉,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下班後,通常都會依據天氣的狀況來決定我行走的距離,當然也就是天氣越好就走到越遠的地方吃飯了。

每天都這樣快速的過,一個禮拜也是咻一下就沒了,每天上班好像就是期待著下班,每天週一就是期待著週五,每次領薪水就是期待著下次加薪的時候。

人總是欲求不滿,所以這樣才會更加的讓自己的生活進步!

也難怪世界上就會有這麼多的實踐家和嘴砲家,只是一個有在做事一個沒有在做事就是了。


總而言之,下班後的生活,除了吃吃飯、聊聊天、打打電動之外,偶爾也要打個網誌抒發自己的心聲,或許也是日後回憶的好東西也說不定。

就這樣,禮拜三就快要結束了,言下之意就是在兩天就週末了。

先預祝大家有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