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過的很忙碌,來來去去,活像個旅人。

週五下了班,收拾行囊,還花了一些時間跟女朋友見面,吃了個飯,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從板橋的家回到苗栗的家。

好久沒有一路站到竹南了,也有可能因為我持續搭電車的關係,老實說一直站著一個小時多還真不是好受的。

在車上的時間不斷把玩著智慧手機,回想到從前總是帶著需要用光碟的MP3隨身聽,搭配不知所云的單字書在那邊看;時過境遷,現在都不看書改玩手機了。

而竹南少了燈會的點綴,又恢復到昔日的冷清;苗栗人的純樸還真不是沒有道理,去除了遊客,剩下的就是真的苗栗了。

星期六又起了個大早,隱約還記得如花居然趁機跑到我的床尾睡了一下,但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在那閒晃。

吃了早餐、穿了衣服、洗了頭髮,騎了之前很會拋錨的小紅到火車站,就又這樣搭上了電車前往台中。

而這次參加的是高中 2、3年級的同學會,距離上次舉辦大概也才過了半年而已,而且這次還非常懶惰的使用 Facebook 的社團功能來通知大家。

就因為這樣,人數特別少,但是又格外覺得方便簡單,實在矛盾。

FxCam_1300518728500.jpg
同學們當兵的當兵、讀書的讀書、上班的上班,感覺大家都持續為了生活而打拼,當然連我這位在台北工作的人也是這樣。

話說之前還想回台中工作,但現在完全把這個念頭給取消掉了,畢竟我想我離不開這個地方了吧?

告別了高中同學,回到苗栗之後還去了黃昏市場找了老爸老媽,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黃昏市場內呢。



老爸老媽認真的賣著高麗菜,市場內人來人往,真的辛苦;不過我也嘗試到了老媽獲取八卦的方式了,藉由買菜的時候聽取各方八卦,我想這就是老媽厲害的地方。

而今天特別早回到台北,跟女朋友吃了披薩看了神秘的電影「創:光速戰記」,發現這年頭的電影真的是越拍越酷,雖然是迪士尼拍的,但是畫面和音效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足以讓我驚艷。

如果哪一天我們所創造出來的科技真的摧毀了我們的世界,我想這應該也不意外吧?

週末過完了,又要來個五天工作天,雖然千百個不願意,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


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