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就是大家都漸漸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了。

或許這就是一種趨勢吧?想當初我還寫了一篇暗諷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並不智慧,結果現在身旁的親朋好友,幾乎都開始使用了。

智慧手機不分 iPhone 或是 Android ,甚至是少見的 BlackBerry 都有人在拿,以前的滑蓋手機已經不流行了。

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大家都人手一隻 Nokia 貪食蛇手機,高三快畢業的時候就開始有人拿彩色手機;

上了大學大家都開使用高畫素照相手機,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就有人開始拿 iPhone;

當了兵就聽到有人開始拿HTC手機,但是我只能拿非常爛的折疊式手機,還沒有照相功能;

工作之後也拿了智慧型手機,身旁的同事夥伴幾乎都是拿著這些手機。

時代在變,搞不好以後都沒有這種普通的手機,就連老爸老媽都要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了!

不過這倒是有個缺點,就是零零總總的費率、說明這麼多,如果沒有仔細瞭解的人還真的不懂到底是要怎樣才可以「安心使用」呢。

觸控的時代來臨,搞不好再過個幾十年,就可以看到關鍵報告中阿湯哥在那邊帥氣滑動手指就可以控制的畫面實際出現在我們身旁。

抑或是我們早就被 2012 的世界末日給帶到世界盡頭、外星人大舉侵略地球、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等等。

好了,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只能說,智慧的時代,需要更有智慧的頭腦來做更多事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進入智慧的行動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