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一直跟朋友提到一個理論,那就是當我們自己還以為自己很年輕時,就可以提出來的一個理論。

當你想到「大一的學生幾歲」時,大概也就是 18 歲吧,再跟自己的年紀下去做差距的運算,就可以很明顯的算出來我們到底相差了幾歲。

是的,就是六歲,足足六歲。

如果比我年紀還要大的人(諸如老白、阿邦、罐頭、鋼琴等人),相差的歲數也就更多了。

畢業也快要兩年了,學生時代的印象好像就這樣逐漸被抽離,取而代之的是這永無止境的工作生活。

每天都在這兒嚷嚷的說「很不想上班」,但是到最後就還是得去上班。畢竟,這也是為了生活嘛!

看著學生時,總是會羨慕著青春總是有用不完活力、花不完的時間;也就是因為這樣,總是不去珍惜這段青春歲月。

隨著年紀的增長,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到最後才會在那怨歎昔日太浪費、生活太爛漫。

但是,誰沒有過去呢?我想這就是人生了。

看著最近的日本大地震,隨之而來的海嘯更是讓人陷入絕望;而在這之前,真的有人會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嗎?

時間過的之快,是用手抓也抓不住的。

到今天為止,上班也上了兩個禮拜了,成為網路電視公司的一員,明天就要跟著公司大老前往外地去征戰。

雖然以前就有見客戶的經驗,但是一群人一起出去的感覺好像也很不錯。

不知道多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人?就算現在好奇好像也沒有用。

我想,唯一有用的事,就是把握當下,持續前進了!

請大家要珍惜自己的時間,切勿讓時間消逝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真的,真的想要浪費時間,那就務必請上 平水相逢 享受那誇張的悠閒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