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這個耳熟能詳但又不甚熟悉的地方,現在變成了我的上班地點。

即使我天天都在西門站下車,但是實際上我對這個地方還是不熟。

每天下班吃飯,進入西門町鬧區,看見的都是來來往往的上班族,還有一堆毛頭小子和濃妝醜妹。

晃來晃去,其實也找不到什麼可以非常好吃的餐廳,想要吃我最愛的 Burger King ,也找不到任何一家靠近的店,真的是無言到極點。

再加上最近這幾天下雨,讓整個西門町就是呈現在煙霧瀰漫的雨中,實在很不優質。

話說都已經三月中了,結果天氣還是冷得好像冬天一樣,真的覺得世界慢慢在改變。

而今天最大的新聞,就莫過於日本大地震的事情了。

親身經歷過 921 大地震的我們,看到更恐怖的日本大地震,實在是很難去想像那種地震來的時候的絕望感。

餘震過後,伴隨而來的海嘯,更是讓人逃也逃不了....

看著各大新聞網站的我,深深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反撲,也代表了人類是多麼的脆弱....

寫到這邊,感覺文不對題。

不過沒關係,至少不是流水帳就好。

最近過的很累,但是又很充實,感覺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希望今年的大家都能平安順利,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