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當了一個禮拜的「新進員工」之後,發現自己慢慢的被同部門的人給接納了。

而也感謝前一份工作上的實務經驗,我發現我自己對於談吐以及程式上是真的有一定的進步。

「漸入佳境」,或許就是我現在的情況了;當然,這也包含了早出晚歸的情形。

每天上班之後,就進入了完全工作的狀態。而什麼是完全工作的狀態呢?當然就包含了沒有MSN、沒有噗浪,更不要說萬惡的 Facebook 了。

不過沒關係,我也沒那個時間可以用的網路服務,就算我可以用,我也不敢用,畢竟我所在的位置就是在首當其衝的交通樞紐上。

中午的午休時間也是我最珍惜的,畢竟我這個超愛睡覺的人,能夠賺到一個午覺時間,那真是太好不過的了。

當然,這個額度就是要撐到晚上,才可以安然的離開公司,享用美味的晚餐。

公司的同事大多都是不認識的,除了自己同部門的同事除外,還有身邊幾位只有看過沒有講過話的其他部門同事,公司人數超出一般人能夠記憶的數量之後,就會選擇忘記。

而我就是那個可能在路上都認不出來到底哪位是我同事的那個人。

下了班之後,走進熱鬧的西門町,和假日不同的西門町,充斥著下了班的人群,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規律的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總之為了生活,還是得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最後,呼籲大家工作別太累,沒事可上平水相逢逛逛。

謝謝。

http://www.coolte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