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工作了半年,又休息了一個月,人還是得要賺些錢,才可以生活。

而我呢?就是這樣再次踏入職場這個永遠無法結束的恐怖迴圈中。

就正如標題所說的,生疏如我,對於新的工作、新的環境,總是又要以一個新的態度來面對。

和小公司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地方大了點,安靜了點,同事多了好多點之外,其實感覺的出來「上班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看著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同事們,看著自己都不知道要忙些什麼的我自己,感覺如此生疏,卻又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或許,或許是什麼都不懂的關係,對於一切都是新的環境,雖然壓力真的是不斷的前來,但目前還是依舊能夠承受的住。

今天中午還自己一個人跑去銀行開戶、吃飯,看著平日熱鬧的西門町,現在卻變成了我每天生活的地方,還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現在每天都得過著日出而作、日落還不能息的生活,也難怪工程師的薪水會比一般工作起薪還要高了...。

上了班,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瘋狂 Android 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跟公司同事更熟一些,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把平水相逢改版告一段落!


所以,持續改版,持續上班,持續加油!

加油了,上班族們!

加油了,西門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