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過的非常充實,而那美好的二月份也即將步入尾聲。

從離職、生日、情人節、找工作、生日、網站改版,沒想到沒有上班的二月份,還是一樣過得如此充實。

這給天都在瘋狂的接電話、面試、改版,無限迴圈之下,我還著實的體驗到了這種生活的焦慮感。

而找工作時總是有個直覺,當你面試的時候,就會發現跟面試官與你講話的態度,大概就知道會不會上這間公司了。

每次到一間公司要面試時,總是會帶著非常緊張的心情,走進大樓,按下電梯,然後就開啟面試的模式。

穿著正式服裝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該用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面試的這件事情,畢竟現在做的決定,勢必會影響我這一兩年後的工作生活。

...

最近花了美金 $39 來購買 Photobucket 的圖片空間,主要就是因為網站上的圖片無預警無法顯示。情急之下,我申請了 Hinet 的免費空間,但是似乎完全沒有補救的效果。

所以到最後還是認命花錢來購買兩年份的免費圖檔空間,而不到一天的時間圖片的流量就超越了 1 GB,可見一直使用免費空間真的不是長遠之計。

而改版的事情,我覺得利用週末的時間,一定要持續改版改到好,畢竟目前的畫面呈現上已經達到了 50% 的程度,只要再加把勁,就可以讓網友們更加體驗到完美的視覺享受。

...

目前有個認知,總覺得人真的是個奇妙的生物,什麼人都有,當然也是什麼話都會說出來。

要瞭解一個人,總不能是以一面之緣來評斷,而是要經過長久的相處,才可以知道這個人到底好還是不好。

「話都是人在說的」,果然是什麼樣的人都會講些什麼樣的話就是了。

...

最後,這篇文章實在打的零零散散,可能沒有正確的表達出我想表達的。

反正就是下一階段準備要進行了,希望往後的日子能夠更為充實。

衝吧!酷歐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