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達人終究回到了我身上,身為板橋莒光失業人的我,最近又開始發作了。

雖然身旁的朋友都說『哎呀,你工作很好找拉』,但是我還是很焦慮,特別是今天早上,分外焦慮。

對於無法掌握的事情,我總是帶以緊張的角度來看;反過來說,我對於瞭解的事情,就是處之泰然,絲毫不緊張。

上禮拜履歷是關了又開、開了又關,一是因為我的網站還沒有完全改版完成,二是因為我覺得我有「工作症候群」。

這就好像學生一樣,放假放久了,就會開始怠惰,最後就是不想上課,甚至是蹺課。

但是對於得過淡江大學蘭陽校園第一屆畢業生『勤學獎』的優良校友的我來說,這種情形是不可能發生,更是不可以發生的。

所以,我終究在上禮拜五的早晨,開啟了履歷,正式一步步低走回社會的懷抱。

雖然今天才禮拜一,但是到目前截止,已經將我行程排滿,也希望面試能有個好結果。

明天開始就要一連串的面試大轟炸了,回想起半年前的我,對於第一份工作的熱忱,那種菜鳥到部的感覺,比對起現在已經稍微經過磨練卻又不到火侯的人來說,算是有進步一滴點兒。

而我的網站,目前還是一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畢竟之前都在那邊亂打包票,然後最後就跳票。

為了廣大的平水相逢網友們,也為了我以後耳根子清淨,我決定正式瘋狂改版。

不過改版的同時,也著實的發現我自己的技術更是上了一層樓,也證實了人總是會進步的,不能一直停滯不前。


最後來附上瘋狂改版的畫面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