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會有一定的朋友群。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軍中,到現在出了社會,每個階段的朋友只會逐漸減少,但是留下來的總是能讓每次的聚會開開心心的收尾。

今天跟大學時期的室友吃飯,因為在我們這群朋友中,就剩下他還沒當兵,想當然爾,勢必是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聊著當兵的事情,我才猛然發現我已經距離軍旅生涯好遠了。雖然才退伍半年多,但是好像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

每次聊天,都會回想起以前的趣事,說到這裡我也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把脾氣超好的人惹到爆走,不過這件事情已經變成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笑點話題了。

台北下著雨,大家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逛來逛去,當聚會結束之後都是精疲力盡的搭上捷運,不過這種可以跟朋友們無話不說的感覺真的蠻棒的。

每個人都是正在逐漸成長,從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學生,變成了說一不二的軍人,再來就是為了薪水而賣命的上班族。

之後的人生還很長,年輕可能是我們目前的優勢,回憶也會是我們這段時間內最珍貴的寶物。

我想,人或許到最後是孤獨的,但是在人生走到最後盡頭之前,是否要享受這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呢?

友誼是無價的,珍惜每次的聚會吧。

請記得,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