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邁入了 24 歲了。

不知不覺,時間這樣一分一秒的過,以為年輕就是本錢的我們,也就這樣邁入 24 歲。

是的,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身為水瓶座的我,每年的生日都是在喜氣洋洋的年假中渡過,而今年則是分外的不同。

今年的生日我跑到了宜蘭,那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地方去過生日。

大學有三年的時間都在宜蘭,想說很多地方都去過了,沒想到畢業後的改變,真的又比以前多了許多。

這次去了蘭陽博物館,特殊造型的建築物,搭配人多到爆的售票口,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佇立在蘭陽平原上的博物館,真的感覺分外稀奇,再加上地點又非常便利,我想這也就是為何人潮如此多的原因吧?

之後還去了咖啡館,感覺宜蘭的伯朗咖啡館比星巴克還要多,而且地點又選的很讚,這也難怪在宜蘭到處都可以看到金車的咖啡館駐點。

最後晚上的行程就是到了以前常和老白他們去的東門夜市,吃了幾塊臭豆腐、順手帶了一片雞排和一杯紅茶,但是總價又不超過一百元,實在經濟又實惠。

在回飯店之前又跑去了學校看看夜景,畢竟也一年多沒看過蘭陽的夜景了,而且再加上宜蘭難得有好天氣,不上個山看個夜景,真的是對不起老天爺。

蘭陽的夜景還是一樣,整片都是黃色的燈海,閃閃爍爍映入眼簾。

蜿蜒的林美山路,似乎對於我這位林美山老手造成不了任何威脅,這也讓我想到了有些事情是永遠不會忘的,像是回學校的這檔事。

在生日結束之前,女朋友非常貼心的在飯店內預先訂了蛋糕,還請飯店小姐幫忙點個蠟燭,為的就是要我進門之後可以看到生日蛋糕。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頭一次體驗到慶生的驚喜感...。

拆了禮物,讀了卡片,看著精心策劃這場生日驚喜的女友,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活在夢裡一樣,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人幫我這樣慶祝過...,真的是很開心。

隔天起床後則是到了傳統藝術中心、南方澳看海景,最後則是宜蘭市的南塘水餃為結束。

感覺這一連串的生日行程都非常順利,玩的也非常開心。

少了時間的壓力,多了甜蜜的生日旅程,讓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不一樣。


24歲了,未來還有好多生日要過,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逝。

哪怕是經歷失敗或是成功也好,那也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只能說,來日方長,而這就是我的生日新體驗。

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