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樣大白了!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程式設計錯誤還怎樣...

因為今天我的網站一直都處於超慢的狀態之下,再加上一直出現MySQL 的socket出問題

結果就剛才,也就是9點多的時候,網站被駭客攻擊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程式設計不好,再加上網站流量太高讓SQL資料庫出問題

後來回報給網管之後,我就下去看電視了

然後,剛剛又改了一下討論區程式,把他改成比較不會耗費系統資源,也就是把關看文章的那邊作了個修正。

雖然這樣可能會讓使用者覺得有點麻煩,但這也是對主機好就是了...

不過現在真相大白囉!原來是駭客搞的鬼,不過他的IP也被封鎖了就是了!

嗯...要適時的備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