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恐怖的聖誕晚會終於結束了

我的惡夢也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不過今天上台主持的時候還真的給他緊張了好幾下

然後口吃了好多次,不過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和學弟妹都非常給我面子,都說主持的不錯

讓我感到非常感動>///<


對了,今天整ㄅㄅ整的非常爽

讓他在全校面前講出自己的真心話真的是超爽的拉XD

不過也是虧了他讓場子熱了起來,真的是我的優良室友!

下次他老媽打電話回來我幫他多講些好話好了。


再來個題外話

今天聖誕舞會看到很多之前沒看過的學妹

好可愛好正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