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煩躁了

中午回來想說睡個午覺,因為前個晚上進入深層睡眠的那瞬間

被室友的鍵盤聲給吵醒了,雖然說我今天中午有跟他講一下

但是他好像又不是哪麼在意,害我心情有點糟

好了,我早睡,是因為我很早就有課

我知道你晚上要聊天,但是我也想要好好睡一覺,我很想趕在你回來之前就先睡著,這樣被吵醒的機率就會比較低。

後來下午要睡覺的時候也是因為突然的叮咚給嚇醒了,我對MSN的叮咚聲音真的是非常的敏感。

每次都是這樣,要睡著的時候就被突然的聲響給吵到,真的很不是滋味


所以整個下午就是煩躁

到了晚上也是一樣,看到地板這麼髒,就想掃一下

一堆毛,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每個禮拜都掃了三次以上,還是這麼髒

我看我改天自己去買個毛拖把好了,不過真的很希望寢室的整潔可以由室友一起維護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希望我這煩躁脾氣可以隨著天氣的變化而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