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禮拜沒啥事情發生

所以來高中回憶啪2一下。

=====================================================
話說我這個住宿生,要學會獨立,但是我還是有在宿舍哭過的經驗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禮拜我來到宿舍之前,我都會到那個位在巷口的金石堂看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電腦書

而且這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厲害XD ,但是看起來也蠻宅的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一本非常喜歡的FLASH書,但是他真的太貴了,居然要550!!

我那時候才高一,網站收入生涯也還沒開始,所以我就想說打給老媽,說我要去買這本書

結果勒?我老媽竟然在電話內說:你買那個幹麻!買那個又沒用!

我那時候真的受到了非常大的打擊....天阿

FLASH的書ㄟ,難不成你一定要我買參考書嗎?

那時候我的眼淚也就這樣不爭氣的落下了,這個恐怖的記憶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



想想其他比較好玩的事情好了。

話說別看我長的這麼普通,我還是有發過卡的勒

雖然現在想起來有些還是蠻後悔的,但是那也不外乎是個有趣的經驗。

高一的時候,大家都是非常單純的新生

這時候坐我旁邊的女生,每次上課都會投以非常怪異的眼神,下課的時候也會怪怪的一直找我聊天

最怪的莫過於星期五回家,他就一定YAHOO敲我一下!!

談話內容也就差不多聊聊自己的身家之類的話題,想也知道XD

然後,就在第一次月考的那一個晚上,他傳來一封簡訊,內容敘述著:"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我當下的反應當然是:靠,誰知道阿= =,但是我還是非常客套的傳回去說:誰啊?

這時候好笑的來了,他回傳:就是你拉~哈哈哈哈

挖勒...我收到這封簡訊我傻了好幾分鐘,而且還不敢回傳,不過還是因為室友在那邊慫恿,我才勉強回傳一些客套的字句。

當然,我發卡了,因為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他。

不過哪種尷尬的氣氛真的蠻神奇的,在那次之後他YAHOO也不會密我了XD 這難道就是高中的好玩之處!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高中經歷阿....酷酷酷

之後到了聖誕節,我也收到了他的聖誕卡片,他內容說了一些他自己太衝動或是太魯莽之類的話語

意思就是說他太快跟我告白就是了...不過那種尷尬氣氛到了高二分班之後才比較淡一點

恩...這就是我第一次發卡的超酷經歷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