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在大學,就像是個小型社會

最近朋友發生的事情,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個道理

當朋友面臨人生的低潮期,這時候當朋友的,當然要給予最大的鼓勵及安慰

今天接到好朋友的電話,讓我很心痛,他現在就是面臨了人生的低潮期。

一個這麼單純的女生,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呢?我真的想不透

一個好好的大學生活,何必搞成這樣鉤心鬥角,這樣的令人難受呢?

電話裡傳來他那沒力的聲音,我知道他才剛哭過,我也盡力的去安慰他。

他也說了,他不敢跟媽媽講太多,因為他怕媽媽會替他太操心,然後累壞了身體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不敢相信,我的好朋友會遭遇到如此不如意的事情。

而那些鉤心鬥角的女性們,你們醒了沒?

就算你們都誤解好了,一直誤解,這樣會讓你們開心嗎?還是你們真的就認為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之前的好朋友們呢?因為這種誤解,就從此斷絕來往?太誇張了吧

現實,真的太現實了!


真希望我的好朋友能撐過這段低潮期

我也會盡力的幫你度過難關。

也希望他在這件事情後能還是能常常保持笑容,不要失去原本的自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