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在洗澡想到的,雖然說在之前就有這個非常棒的想法

但是礙於我的PHP功力不佳,所以只能用想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就可以做出來了。

我把這個計畫定為:遊戲王者

非常通俗的名稱,沒錯,就是遊戲中的王者,我連名稱都想好了。

想創造出一種,一種可以讓有能力,有理想的網友們分享他們的遊戲。

不論是RPG製作大師的遊戲,或是類似日本人所製作的那種小品遊戲也可以

我給你上傳的空間,你只要把"遊戲敘述"、"遊戲圖片"、"玩法"、以及"定期更新"弄出來

藉由"遊戲王者"的宣傳,保證讓你的遊戲可以讓許多人遊玩到。

這就是我的構想。


宣傳的步驟也想好了:
----初期-------

初期,透過我的平水相逢宣傳"遊戲王者"這個網站,然後一開始我先寫的大略的程式腳本

讓遊戲設計者可以分享他們的遊戲,藉此慢慢吸引人潮

----中期-------

這時候就該替"遊戲王者"放上Hotrank的流量紀錄表了

然後,開始招收廣告,以賺取主機的租用費。

這時候,改補強程式的主體了,讓遊戲設計者有方便更新的介面

----後期-------

這時候就是重點了,網站有了知名度,然後其實構想還不錯

就會有有興趣的企業會來收購網站,然後我就賺翻了



這不是天花亂墜的構想,這是真的一個可行的想法

托福考完了,我應該可以來弄弄看這個遊戲王者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