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早睡實驗之後

我發覺那是完全沒用的。

想說享受一下"完美"的睡眠品質,但是我不能

我那可愛的室友,竟然給我三點半多一點才回來,然後就開門關門

以我這晚上睡覺都可以張開眼睛的靈敏程度,這點小動作就吵到我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和氣的ㄍㄧㄠˇ了一下我那可愛的室友。

好了,這下太棒了

早上八點的課程,我都要七點多就起床

然後接下來的課程就是超想睡

連剛剛我再打稿的時候也是眼睛酸到想揍人

吼吼吼,真的很想好好睡一下

可是非假日的時候就是睡不飽

到了假日的時候就是睡很少

怎麼會這樣!

對了,聽說我星期五要考托福,然後我都沒看,然後五千元就送他,然後我就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