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奇妙

最近聽了我好朋友的處境之後,真的是深深的替他感到難過

每次都是小小的誤會,然後造成更大的誤解

這難不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考驗?

那這樣也太爛了吧!!

話說朋友間的爭執,真的是最難過也最難搞的...

唉唉唉~好好的一個大學生活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這人生真的很奇妙!

拿我來說好了

我這平凡學生,竟然會做一個遊戲網站

而且我自己也沒想到我的網站會壯碩成今日這付模樣

生活所需還可以靠網站收入!?

想當初我也只是隨手玩玩,看著遊戲很好玩,然後就抱持著"分享"的心來製作網站

這樣這個網站就經營到現在了...

神奇,真是神奇!


在說其他怪異事好了

像那種"我為什麼會在這邊"或是"人是什麼"還有"是肉體支配靈魂嗎"之類的怪異想法

都曾經在我腦中出現過

像現在我就在想,為啥我會在這打網誌,為啥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為啥我的身體動作會依照我的想法來執行

一堆奇怪問題都會浮現在我腦中...

人生阿~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