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跟高中同學聚一下

其實也只有一個,而且也是距離蘭陽校園最近的宜蘭大學

我那死同學,由於他遲到了25分鐘,所以我在那段時間內就逛了宜蘭大學一下

恩...宜蘭大學

果然沒有比我們淡江好XD

不過有正妹就是了!(這是重點)

而且他們看起來比較像是在讀大學,而我們就像是再讀高中一樣...XD

好了

我高中同學帶我到一個非常神奇的蛋包飯的餐廳

其實還不錯吃,不過我只顧講話,沒有仔細品嘗其中的奧妙

在吃飯當中也聊了一堆有的沒的,讓我現在講話都快要有點結巴XD

下次去宜蘭就可以去那邊吃吃看了...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