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假日沒啥東西好打的

就來高中回憶一下好了。

***************************************************

話說高中,真是個天堂與地獄共存的世界

我們國立大里高中,第二屆,是個女生超多的一屆,這應該是大里史上最好的一屆吧

在加上我從國中的清澀模樣轉型成為超級聊天機器,就是在這個階段進化的!


高一剛入學,看看班上竟是一群毛頭小子,在加上班級導師又是個超矮人(163)(男),我徹底對班上的同學失望

不過那時候看看旁邊一排的女生,發現一個側面還算不錯,但是又有一種呆呆的感覺,就是那種會目不轉睛型的女生

之後自我介紹,我終於聽見他講話了!竟然是有著一個大陸口腔,並且捲舌捲的超大的一個假大陸仔!

哇勒~這就是我當下的反應,而且我的心中默默收回前幾分鐘的讚賞。

這也就是我一直到現在的好朋友,FOX 兼 小龜 而本名我不能透漏就是了。

他做出的蠢事真的是非常之多,像是 上課的時候在偷看我旁邊的帥哥,而且那種"想要偷看"的動作卻非常明顯

不然就是平常都裝出一臉呆臉,然後常常講出一些蠢話之類的

最好笑的莫過於高一下學期結束前的"修電腦之旅",那真的是超級經典回憶

在去他家的路程上,小龜的老媽一直在那邊推銷自己的女兒,讓我真的是差點笑到肚子痛...

小龜媽:我們家XX阿,人家學校有外賓來,都派他出去喔!
不然就是:我們家XX阿,在國中成績多好多好,在家裡都會幫忙做家事,又聽話...etc

我整路上就聽到這些東西,真不知道伯母是來相親的還是啥XD

到他們家修電腦之前,他們已經請我吃頓非常豐盛的肯德基套餐了

結果才剛進入他們家客廳,伯母就非常熱心的請我吃餅乾,我當然還是要硬著頭皮吃掉他

就再我電腦修到一半的時後,熱心的伯母又端出了一碗超大碗的玉米農湯,注意,是超大碗

我當時已經是呈現快發瘋狀態,但是還是不能辜負伯母的好意,還是喝掉了那碗大玉米農湯

之後,修完電腦,想說休息一下,結果伯母又拿出荔枝,但我這次巧妙的閃過了荔枝攻擊XD...

但是伯母還是不死心,當他要載我到火車站之前,伯母硬是塞包荔枝+鳳梨酥之類的甜點給我,還說不要客氣

我也帶著無奈的心情離開了他們家。

就在這次之後,我終於見識到了"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句話的威力了。

其實還有其他好笑的事情,不過我就留到改天在講了

搞不好改天被我寫在網誌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