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驚訝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首先就是下午OD課的演講

我真的是全神貫注的在聽這個演講,我只能說...他們太強了!

今天來演講的是 叡揚科技的 阿丹經理

他講了很多資訊方面的東西,從提案,推銷,以及整個案子的流程,全部分享給我們

真的是獲益良多

不過結束的時候 學校的某朱留老師,很嗆的講了一句話:

"專業科目不上就算了,別人來演講還在一直講話"

我聽到之後馬上心中怒火就燒了起來

明明就都是他們系上的人在那邊講話聊天,結果你罵我們班幹啥?根本就是蠢人!!!還趁你們班上學生走光才罵,你有沒有臉阿!


這個怒氣持續到晚上收信前

今天第二個驚奇就是我收到來自 "電腦玩家" 的E-Mail

這真是太酷了!!

他們竟然要我寫稿或是提供網站資料到他們即將要推出的書...

搞不好我的網站一夕之間成為台灣超熱門網站,然後流量就爆炸之類的...

然後月收入搞不好破1萬5以上喔XDXD

真的太棒勒~~


今天第三個驚奇

就是我朋友傳給我的一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mK-VOlYjU

這根本就是形容我們資訊人阿!

不過很爆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